对纽约5‧13法轮功活动骚扰者将被录像取证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法轮大法活动主办方日前表示,鉴于纽约亲共组织头目朱立创李华红多次煽动、骚扰法轮功的合法信仰活动,本次活动现场将对相关骚扰组织及个人录像取证,并保留进行法律诉讼的权利。

2017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廿五周年,5月12-14日将有近万名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举行盛大庆祝活动。针对历年来李、朱二人的“骚扰”,主办方表示今年将提交证据给联邦相关机构,捍卫美国境内的信仰自由。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世界法轮大法日”系列活动通过合法申请获批,不容他人故意破坏和捣乱。第一,对捣乱人士以及横幅、手举板,都会正当录像以及拍照存档,并提交现场证据给相关机构调查;第二,保留起诉对方组织以及个人骚扰、仇恨犯罪以及为极端共产主义工作的诉讼权利。

鉴于过去李、朱等人对法轮功团体的骚扰行为被多次记录在案,主办方表示不排除活动当天会有相关机构到场便衣执法,查询现场“抗议人士”的犯罪记录以及是否系非法移民。

美国宗教自由权利不容侵犯

主办方重申美国宗教自由权利不容侵犯,希望这些人悬崖勒马,不要一错再错。在美国当前的形势下,李、朱二人主导的“全球华人反X教联盟”对法轮功信仰团体或个人进行的伤害,非但不会被美国法律认可,而其为外国政府发声的行为也将受到新的约束。

华人选民联盟监事长黄金利博士表示,自由、公平、正义是美国的精神,美国不只尊重个人的自由,也非常尊重信仰的自由。“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应该受到保护,如果在美国压迫甚至是造谣、污蔑(法轮功),那是不对的,违反美国的宪法精神以及立国信念。希望今后这种情况不要再发生,因为每个种族、每种信仰的人都有他的自由。”

而这种捍卫宗教自由的精神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任后更加突出。川普在就职后的祈祷早餐会上就指出,美国不欢迎破坏宗教信仰自由的人,要保证美国的信仰自由。

在5月4日,川普还签署“宗教自由行政令”,表示“信仰深深地嵌入我们国家的历史,我们建国的精神,我们国家的灵魂,我们将不再允许有信仰的人们被瞄准、被欺负或被噤声”,而美司法部将确保向个人和团体提供宗教保护。

对于一些不了解真实情况的新移民,如果为一些蝇头小利去参加或协助这样煽动他人、违规的团体,对自己其实也相当不利。

骚扰参与者或被联邦机构暗中取证

根据“追查国际”的多年调查取证,凡是跟法轮功“作对”的活动都由中共幕后操控,而鉴于外国政府势力卷入,美国政府对这些中共团体和个人尤其警惕。

对历次“抗议”活动中、在街头露面的参与者,其实联邦机构都在暗中取证。有社区知情人士告知大纪元,联邦调查局(FBI)曾约谈他,请他配合指证这些涉嫌攻击法轮功的人士。如果被FBI锁定,当事人的姓名、背景、经历以及通过什么获得美国的合法居留身份、有无犯罪记录等,都会被调查得一清二楚。

李华红朱立创已经因为其言行被告上法庭,且李华红已有刑事犯罪记录。 2013年1月8日,李华红因为攻击法轮功学员,被纽约皇后郡刑事法庭认定有罪。2015年3月,因李华红和朱立创仍持续对法轮功学员以及社区居民进行谩骂和骚扰,再次被告上法庭。主办方奉劝那些被李、朱二人蒙蔽的华人,不要以身试法。

纽约律师叶宁表示,“公然挑衅法轮功,举着五星血旗、群魔乱舞的场面,这种仇恨煽动,不是单纯的意识形态之争,也不属于《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里面的‘自由表达’范畴,已经触及‘群体灭绝罪’,触及美国加入种族灭绝罪的刑事立法修正案的范畴。”在美国,群体灭绝罪属于联邦重罪,最高可判处20年有期徒刑。

个人要三思 为自己行为负责

从大纪元获得的多方资料来看,李、朱二人每次组织“抗议”法轮功活动,都用现金或其它福利作为酬劳,用人情拉拢亲共人士,而大多数获邀前来的人都表现出一种心虚、担心被看到、曝光的状态,或带墨镜、帽子甚至口罩,在看到镜头时还不停用手或手举板遮脸。

主办方强调虽然“抗议”活动有人在幕后指挥,但在自由社会、个人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希望那些被拉拢的人士,弄清楚这些“抗议”行为有涉嫌严重违法,并可能在将来承担法律后果。正如西班牙人权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说的,身在他国,你必须遵循当地的法律和政策,尊重这里的人文精神,而且个人行为个人担,“虽然他们不是活动组织者,但也必须承担后果”,希望抗议活动的人士不要像木偶一样被人操控。

评论人士夏小强也表示:有人以为有中共撑腰、不用怕,你要是从中共的历史档案来看,卸磨杀驴、过河拆桥、“为党卖命、党却不要你”的例子比比皆是,不要寄望中领馆会为你撑腰,民主社会自己的行为要自己来担。

他说,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体现中国传统的价值观,对任何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如果听信中共的谎言,或为蝇头小利而助纣为虐、参与迫害法轮功,得不偿失。“切莫沦为江泽民集团迫害信仰的工具和打手,这在美国这个自由社会绝不被允许。”#

──转自《大纪元》(记者徐云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