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大举入侵美国加州 陆媒吁中国吃货拯救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美国加州一处海岸近日被小龙虾“入侵”,遍布整个沙滩小龙虾,宛如一片红叶。因小龙虾来源不明,当地专家不建议食用,但陆媒呼吁中国吃货去“拯救”。

综合媒体5月10日报导,美国加州的南海附近,整片沙滩近日被密密麻麻麻的小龙虾覆盖,远看就像满地的红叶。

专业人士分析,由于海水持续升温,小龙虾大规模北迁,当经历涨潮、退潮时,这些正在迁徙途中的小龙虾被搁浅到沙滩上。

被搁浅后,小龙虾只能存活很短的时间,当地专家提醒,这些小龙虾的来源不清楚,不建议食用。

大陆媒体调侃,“吃货们要不要组团订机票一起去呢?”

此前的4月24日,丹麦驻北京大使馆也曾在官方微博表示,近来丹麦海岸太平洋生蚝泛滥,鼓励中国游客用“吃”来消灭这些生蚝。对此,中国网民蠢蠢欲动,呼吁丹麦核发“生蚝签证”。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