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通过法案 严打非法改建屋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纽约市议会今天通过两项法案,加强对非法改建屋的执法力度。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议员蒋特利在2016年提出法案,对非法改建屋加强执法。5月8号,纽约市议会房屋与建筑委员会(Committee on Housing and Buildings)通过了蒋特利的提案。今天,此法案在市议会以49比0票通过。

法案包括对非法改建出三个以上居住单元的房主重金罚款,比规定多建一个单元房,就要罚款1万5千美元。如果不缴罚款,房屋面临法拍。但如果房主是初犯,并第一时间改回合法居住单元后,有望免责。

法案同时也给执法部门便利条件,即时房主拒绝开门,但执法部门在申请到许可后,就有权要求房主开门接受检查。

市议会同时也通过了市议员罗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提出的法案,要求楼宇局每年向市议会提交一份报告,说明全市民宅非法改建的情况。

这两项法案还需市长签字生效。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