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MA奖学金 每人两千 开始报名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NATMA)为培养在美国定居的台美人第二代,并传承医界的医德人文,特别设立奖学金,欢迎相关科系的学生提出申请。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基金会董事长许正雄近日(5月3日)说明,奖学金共有三个名额,每人两千美元。台美人后代,就读于医疗、牙科、保健等相关科系的美国学生都可提出申请。

NATMA基金会董事长许正雄博士:“目的是要培养第二代,能传承,我觉得我们有重担继续传承我们台美人爱心的传播,所以一点点的奖学金虽然不多可是意义重大。”

有兴趣的观众请与NATMA联络索取申请书。

通过审核后,三名获奖者需出席该会10月1日在南加州的年会并领奖。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奖学金

报名时间:
即日-7月21日

申请条件:
台美人第二代 主修医学相关科系

申请材料:
附照片的申请书
自传
大学或研究所成绩单
两封推荐信

联络方式:
(714)898-2275
[email protected]
7923 Garden Grove Blvd., Garden Grove, CA 9284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