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计划生老三?王室内幕爆料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英王威廉王子凯特王妃的女儿夏洛特公主刚刚庆祝2周岁生日,现在尽管菲利浦亲王宣布金秋退休,工作将交给威廉王子夫妇,却传出两人计划添丁的消息。

美国在线引述一名英国王室的内幕消息,表示,王室年轻的小家庭现在已经有了添丁计划。

报导介绍,即将35岁的威廉王子和已经35岁的凯特王妃,已经孕育了两个孩子:2013年7月22日出生的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2015年5月2日出生的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不过他们仍然计划为英国王子继续添丁。

目前已经有传言说,凯特王妃已经怀孕,但这位内幕人士表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是正在计划生第三胎,目前并没有怀孕。

不过让人纳闷的是,复活节之后,菲利浦亲王(Prince Philip)宣布即将在今年秋天退休,之后王室的工作将由威廉王子夫妇承担。在过去的一年,尽管菲利浦亲王已经95岁高龄,但他出席的王室活动,比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都多。这意味着,今后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更加繁忙。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是否会很快生第三胎呢?真相还需要我们耐心等待。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传出计划生第三胎的消息。图为威廉王子一家四口2016年12月25日参加圣诞弥撒。(ANDREW MATTHEWS/AFP/Getty Images)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传出计划生第三胎的消息。图为威廉王子一家四口2016年10月1日离开加拿大时与民挥手再见。(Andrew Chin/Getty Images)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传出计划生第三胎的消息。图为威廉王子一家四口2016年9月29日出访加拿大的欢乐一幕。(Chris Jackson – Pool/Getty Images)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传出计划生第三胎的消息。图为威廉王子夫妇今年4月23日为伦敦马拉松选手分发水。(CHRIS JACKSON/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