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答:北维州房地产协会(NVAR)主席谈房市

Q:房地产博览会提供哪些房屋买卖交易服务?

A:鲍勃‧亚当森: “今天(4月29日)我们举办了第一届房地产博览会,我们邀请了各界人士参加。房屋买家或卖家,其中包括军人或是退伍军人,首次购房者,或者是想知道如何进入北维州房市的人,我们提供课程,教育机会,还有一些其它方式,我们这里有一些参展公司,其中有贷款公司和搬家公司,以及各种各样有助于房屋交易的服务。”

Q:北维州房屋市场走势如何?

A:鲍勃‧亚当森:“北维州的居民非常幸运,这里是全美走势最好的房屋市场之一。美国政府在这里创造了很好的工作机会,我们的失业率非常低。北维州的失业率约为3.4%,而全州失业率为3.8%,这非常好,所以在这里,人们有工作,有钱花,住房市场走势很强劲。”

Q:北维州房市交易概况如何?

A:鲍勃‧亚当森:“例如,去年房屋平均销售期为60天,今年则低于50天,房屋的平均销售期更快。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持有的份额增长约10%,房屋平均售价上涨约6%。我们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的房屋出售。”

Q:北维州房市供求关系如何?

A:鲍勃‧亚当森:“北维州房市供求有点不平衡,买家多于待售房屋。今年春季市场,我们有更多新上市的房屋,在接下来的三十天,会有三个新上市的房屋待售。我想这些房子会卖的很快,在这里买房子很好。”

Q:买家如何选择合适的购房时机?

A:鲍勃‧亚当森:“现在我们的贷款利率非常低。今天我和贷款人谈过,FHA贷款,贷款利率低于4%;商业融资贷款利率为4%-4.08%。现在贷款非常有利。现在是买房好时机,如果你现在买房子,很可能几年内房价会上涨,你能从中获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