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08)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08):世界汽车耐力锦标赛,布艾米再次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5月6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的第32轮的角逐,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小胜垫底的达姆斯塔特队,使得达姆斯塔特队提前两轮降级,莱比锡队客场大胜柏林赫塔队,以积66分,继续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主场战胜霍芬海姆队,以积60分,排在第3位。

5月5日,中国超级足球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较量,广州恒大队凭借于汉超关键时刻的一个进球,主场险胜上海申花队,以积19分,名列积分榜榜首,山东鲁能队主场战胜广州富力队,以积16分,排在第3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7日,在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上,被禁赛15个月复出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在0:1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2:1逆转战胜克罗埃西亚老将鲁西奇,晋级下一轮。

5月7日,在葡萄牙举行的埃斯托利尔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西班牙选手巴斯塔以2:0战胜卢森堡选手穆勒,夺得他本赛季的第2个冠军奖杯。

现在是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战况:

5月7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4站的比赛在西班牙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佩德罗萨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夺得分站赛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5月7日,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举行的富国银行高尔夫球锦标赛上,美国选手哈曼以一杆的优势,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约翰逊,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5月6日,世界汽车耐力锦标赛第2站的比赛在比利时落下帷幕,丰田车队的瑞士车手布艾米继上站夺冠之后,再次夺得冠军。

5月7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的世界杯铁人三项赛上,澳大利亚选手豪泽尔和英国选手斯坦福德首次夺得男女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