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默沙东研究员:从西药回归东方修炼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的贾秀娟,曾在中科院攻读研究生,随后又在美国深造取得博士后学位。毕业后她进入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之一默沙东(Merck Sharp & Dohme,MSD),从事医药研究长达19年。然而,贾秀娟最终却是在古老传统的修炼中,找到了真正的健康。今天中国禁闻“513 话感恩”的系列报导,我们来看贾秀娟的故事。

默沙东制药公司研究员贾秀娟:“1998年秋天的时候,我的脸上就突然之间冒出很多的红疙瘩,满脸都是,然后我就涂各种各样的药,到门诊去看,结果这个药涂越厉害,脸上长的越来越多。上公司上班就觉着不好意思,见人都觉得不好意思。”

98年秋天,刚刚结束在威斯康星大学的博士后深造,进入全球知名的默沙东药厂工作的贾秀娟,却被突如其来的皮肤症状困扰。在试了多种药物都无效后,她突然想起年初回国时,亲友推荐的在中国很受欢迎的功法——法轮功。

于是,她找出了从国内带来的《转法轮》,认真读起来。

神奇的是,一周之内,困扰贾秀娟的皮肤症状不翼而飞。此前她和先生一起参加过许多气功学习班,对很多气功都有所了解。但她深深感到法轮功与众不同,决心开始修炼。

贾秀娟:“我是感觉,不仅我自己身心受益。让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活在现在竞争那么激烈的社会上,我感到心情非常的愉快。”

这种愉快,源自于放弃追名逐利,源自于帮助同仁,尽管贾秀娟身处竞争激烈的药物研发工作环境中,她却没有要和别人竞争的心态。

贾秀娟:“我不会把它放在心上,就觉得帮了别人,我自己失去了什么。而是反而学了法轮大法以后,让我感到帮助别人真的是我的一份快乐。而且用这种心态来对待的话,就不会陷入到现在社会上这种你争我夺,互相竞争,搞得自己身心疲惫。所以我每天都觉着自己活的非常快乐。我其实年纪也不小了,但是就是感觉心灵上真的是非常年轻。”

修炼不仅使她赢得了同事的尊重,还让她在研究工作上心无旁骛,效率极高。去年她多次获得同事和上司的推荐,收到“杰出表现奖”(Award of Excellence)。

贾秀娟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之后进入中科院读研究生,又从事医药研究19年,但她却在古老传统的修炼中,找到了真正的健康。她深知即使是近期的“靶向疗法”,病毒也会产生抗药性,但修炼人却能通过按照“真、善、忍”提升道德,使身心都朝健康的方向发展。

贾秀娟:“我自己的理解,人生活在这个物质空间,我们眼睛看到的就是这个人。实际上在我们眼睛看不到的另外的空间当中,它是有一个场在那儿。这就像我们通常所说的电场、磁场。在你这个物质场不纯的情况下,你这个物质场适合于我们通常所说的病毒、细菌,让它在这个场里头能够繁衍,有这样一个环境的话,那它就会容易产生病。那怎么样消除这个场?就是要通过修炼来不断的净化自己的身体,变成一个非常好的人,心灵高尚的人。”

从西药回归东方传统修炼,贾秀娟已经在这条路上走了19年。她深深感恩法轮大法。

贾秀娟:“我真的是跟其他的修炼者一样,非常的感谢师父。当然这个感谢不是用语言能够表达出来的。他真的是在你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尤其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那真的是法轮大法给了我智慧和力量,能够让我冲破这些艰难,困难,能够一关一关的走过来。”

修炼法轮功不仅使得她身心受益,还使她决心用中国传统的价值观和理念教育在美国长大的儿子。如今贾秀娟和孩子携手一同继续着这神奇的旅程。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