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艺术协会满23岁 近百作品参展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接着带大家去到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欣赏台美艺术协会举办的台美艺术展。有近百幅作品参展。

此次艺术展中,有专业及业余资深画家的作品。

台美艺术协会会长郑世湍:“目的是提升大家艺术的欣赏,也鼓励大家继续创作,我们的会员包括工程师、艺术家、牧师,各种行业的人都有。”

该会会员每个月聚会一次,互相切磋,提高技艺。

会员陈正典:“我当初画纯粹是画凉亭而已,小朋友他们的表情、穿的衣服非常可爱,所以我就把这张当作一种非常有意思的画在这边展览出来。”

台美艺术协会会长郑世湍:“这是上个月去羚羊谷去写生,看到满山满谷的罂粟花,非常漂亮,而且那天风非常的大,我除了要把罂粟花要画出来以外,还要把风特别大的气氛给画出来。”

本次展会上,还有当代知名台湾雕塑家杨英风的入室弟子-雕塑家杨平猷的铅笔画。

也有多次担任台中县各类书法比赛评审的郭胜夫的作品,和薛丽雪的原住民美丽的衣裳系列油画等等。

台美艺术协会成立于1994年,今年是第23届。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