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景点一次游遍 迷你世界登陆纽约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您想一次就把世界上的很多知名景观都尽收眼底嘛?今天正式在纽约时代广场上亮相的一个世界上最大的迷你城市景观模型,就能实现你的这个梦想。节目最后,咱们就随记者宇亭一起去看看。

在这个迷你世界Gulliver’s Gate里,有来自世界横跨5大洲的,超过300多件标志性建筑,而每一个的做工细节都十分精致、真实,让人一次可以走遍世界不同的角落。

这个总面积4,552平方米,花费4千万美元打造的迷你世界,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各种标志性建筑,包括印度的泰姬陵、巴黎的艾菲尔铁塔,莫斯科圣巴西尔大教堂等等。

从著名的地标景点,到田园、乡村的自然景观,这个迷你世界精准的刻划出各个场景,还有栩栩如生的人物,有的在救火事故现场,还有等待着火车的乘客等,令整个场景更加生动。

房地产经纪人Michael Guttman:“这里适合所有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能找到家的感觉。所有人都会喜欢,每一个地方历史景点都有数不清的故事,看越久越有趣,对我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参观的游客,还可以通过转动钥匙,让迷你世界动起来。

不过完成这一巨大工程,总共花费了4年时间,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位艺术家打造,在不同的国家制作,最后在纽约花费18个月拼接完成。

小朋友Chloe Langer:“把这一切拼到一起,太疯狂了,以前从未看过,实在是大开眼界,前所未见,我小时候的都是小玩具,这里大的太不真实了。”

除了游历世界,还可以通过3D扫描设备,挑选想要的型号,打造一个迷你版的自己。

迷你世界Gulliver’s Gate总裁Eiran Gazit:“我们希望再开几个迷你世界,在全美以及世界不同的地方,我们已经在做了。”

或许未来,居住在纽约之外其他城市的居民,也可以在当地体验到迷你世界的乐趣。

新唐人记者宇亭、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