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你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韵”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5月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水牛城的希斯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三场演出,音乐人Sebastian Black先生感到大开眼界,他说神韵音乐内涵深邃,表现完美,他要告诉朋友们,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韵。

音乐人Sebastian Black:“今晚的演出我最喜欢的部分是音乐,作为音乐人,我非常欣赏交响乐团的那种高素质和专业。一晚上我几乎忘了自己是在听现场音乐,还以为是在听录好的音乐呢,真是迷在音乐中了。注意力都被音乐吸引,差不多忘了看舞台表演了,我是音乐人嘛!太完美了,音乐太美了!真是忘了是在现场听乐团的演奏,回过神来才去看他们演奏,太精彩了!中国乐器和西方音乐的结合非常完美,我非常喜欢这两种音乐风格的结合,那位独奏,中国乐器(二胡)独奏非常令人感动。”

音乐人Black先生说神韵的音乐有非常难得的内涵,混音完美,呈现出的音乐听起来既熟悉又富有异国情调:

音乐人Sebastian Black:“音乐非常启迪人心,让人向上,听起来让人激动,很深邃,沁入骨髓,就有那么好。东西方音乐的结合非常有趣,非常好,混声很流畅,听不出来有任何乐器之间相抵触,细节非常融洽完美,和舞台上的表演一起完美的呈现出来。熟悉是因为看很多电视电影,经常听到带有中国元素的音乐,但真正去看交响乐团现场的表演时又是一种很有异国情调的体验。”

Black先生要跟他很多音乐界的朋友分享今晚的感受。

音乐人Sebastian Black:“我肯定会告诉朋友们去看神韵,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新唐人记者朱丹美国Buffalo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