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世界各地庆祝法轮大法传世25周年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世界各地庆祝法轮大法传世25周年

今年的5月13号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8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还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6岁华诞。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举行各种活动,庆祝大法洪传、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从是欧洲的瑞典、丹麦,到北美的温哥华、旧金山、费城、休斯顿,到澳洲的墨尔本、奥克兰, 再到亚洲的新加坡、雅加达,还有台湾的台南、台北,几乎每个大城市的法轮功学员,都在最近几天举行了喜庆的游行、集会活动,他们或者表演歌舞,或者演奏乐曲,或者演示功法,在表达内心喜悦的同时,也向世人展示着法轮功的祥和、美好。

即使在邻近中国大陆的香港,5月7号,也有数百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炼功排字和游行活动。色彩缤纷的幡旗和横幅、整齐的队伍,令很多大陆游客惊叹不已。他们纷纷用手机拍下现场情况,表示要带回去告知亲友。

江泽民病危 记者医院外等死讯

就在世界各地欢庆法轮功洪传世界的同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则传出了病危入院的消息。

5月8号,大陆微博上有消息披露,上海华山医院附近的街道已经戒严,邻近地区也实行了交通管制,大批记者在医院外守候,等待江泽民的死讯。

消息说,通常在上海养老的中共副国级以上官员,都入住华山医院治病。

而江泽民病危入院的消息传开后,华山医院在一夜之间就成了网络“敏感词”,疑似遭到查禁。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病重甚至死亡的消息,最近几年频繁传出,真假难辨。对此,有网友曾评论经说:“江泽民真死假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盼望他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