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25年 洛学员与游客同乐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5月7日,近三百位来自大洛杉矶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在美国西海岸知名景点:圣莫尼卡海滩旁的公园。他们准备了各种精彩演出,与络绎不绝的游客,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5周年。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5周年,上亿名不同族裔的修炼者,遍及全球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

活动主持人Albert Roman:“我们展现的是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古典舞、歌唱表演、音乐,还有唐鼓演出,而且不只这些。”

活动主持人Roman,22岁踏上修炼道路后,以“真善忍”为生活原则的他,无论碰上好事坏事,都用多方角度看待一切。

活动主持人Albert Roman:“当我遭遇苦难、与他人相处困难时,或对自己生气时,我会反省自己哪出了问题,找出解决办法。”

洋溢着微笑、充满朝气的神情,现场的每位法轮功学员,似乎也有着与Roman相同的喜悦。

曾因为遗传疾病缠身,经常发脾气,马小姐因此失去婚姻。却在修炼后的两三个月内,心脏病、关节炎等全都不药而愈。

法轮功学员马艳秋:“生病时,每个月的工资,一半用来看病都不够。炼法轮功后,医药费根本没有产生过。”

24岁的任义,尽管只身来到美国不久,她也特地搭乘2个小时的公交,参与这场盛大的活动。

法轮功学员任义:“刚来这边,很多事都不容易,但真的是这部法支撑了我,我也非常感谢这部大法。”

浓厚中国风的演出、宁静祥和的功法演示,吸引许多游客驻足照相。

德州游客Abraham Huss:“(什么吸引了你?)台上所有人都很平静,似乎是一种打坐方式。因为我们总忙碌于工作和生活,像这样片刻的静坐放松,是很好的选择。”“我回去要上网搜寻了解相关讯息,也许找我家附近的法轮功教功地点。”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也已经被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可免费在网路上下载,受到各族裔人士的喜爱。

法轮功学员Lawrence Lacy:“大法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爱李洪志师父,我爱法轮大法。”

众学员:“师尊节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