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学员谈故事 展传统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25年,为庆祝一年一度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6日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著名的联合广场举行集会,用文艺表演向世人表达他们从大法中的身心受益。

随着天国乐团庄严嘹亮的鼓号声响彻旧金山市中心的繁华街道,由三百多名法轮大法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行进到了市中心著名的联合广场。

古装的仙女,花船,腰鼓表演,舞龙表演,法轮功学员还用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的心得体会,向世人分享得法后的变化。

法轮大法学员Chris Kitze :“很高兴成为一名修炼者,我修炼快十年了,法真的提升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思考问题的方式,让我做事先想到别人,因为我们修炼的就是真善忍,我们寻求的是如何是提升自己,因为这是一种修己安人的方式,中国有很多人炼大法,西方也有很多人加入大法修炼,现在越来越多人走入大法修炼,因为他真的很好。”

舞龙表演中都是四五岁的小朋友,稚嫩可爱又生龙活虎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

腰鼓队的表演者都是年长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都超过60岁,最大的82岁,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让他们身心健康,红光满面。

法轮大法学员中也有企业高管,法轮大法使他身心受益。

法轮大法学员邱先生:“他们说你炼了功之后变化太大了,以前动不动就开始训人,就开始不高兴了,修炼之后,觉得你真是变了一个人。”

法轮功学员中也不乏年轻人,张煜琳是个九零后,大法让她找到了传统文化,从小学习唐诗宋词,今天以一袭古装的方式和大家演唱歌曲,提起她为什么修炼法轮功,她说。

法轮大法学员张煜琳:“大法给我一个心灵的港湾,一个心灵的依靠,很多人包括我的同学都觉得很lost,但是有大法就会有一个方向。永远心存善念对待别人,这样自己的心里非常地安定,也能带给周围的人更平静的心态。”

修炼大法使他们身心受益,从中也找到了自己,在走一条回归传统的路,他们通过用心的歌唱、舞蹈,希望将从大法中的身心受益,分享给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