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旧金山公交犯罪率创四年新低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旧金山是全美公交巴士(Muni)最便利的城市之一。一份最新出炉的报告显示,旧金山公交巴士系统的犯罪率,今年下降到四年来的最低点,对于利用公交出行的人士来说是个好消息。

这份由旧金山观察家报(San Francisco Examiner)发布的报告显示,公共交通系统Muni的犯罪率,今年2月与2013年10月相比大幅下降了70%。

Muni通过追踪每辆巴士所运行的里程,再针对统计出的犯罪率数据进行分析。结果显示,到今年2月为止,犯罪率为每10万英里发起3.8起,而2013年10月犯罪多发时的数据是,每10万英里发生12.2起。

Muni官方表示,近年来通过安装摄像头、加强与警方的合作等措施,取得抑制公车犯罪的明显效果。

不过,旧金山湾区另一个公共交通系统捷运(Bart),近来发生数起抢劫案件,让乘客忧心出行的安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