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双立人春季特卖 华人抢购刀具厨具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上周六,著名德国刀具品牌双立人,在纽约上州的总部举行了春季特卖,数百民众一早就去抢购厨具用品,其中很多是华人,一起看看。

大批民众一早就来到双立人(Zwilling J.A. Henckels)位于纽约欢乐谷(Pleasantville)的总部,埋头在大堆的厨房用具里。

顾客Mamiko:“(双立人)非常受欢迎,在主妇中非常有名,专业厨师也是用双立人。”

双立人刀具在业界屹立280多年,王牌产品包括华人青睐的中式菜刀。

纽约双立人外贸营销总监Nina Dols:“你看菜刀非常结实,刀身不太厚,所以非常锋利。不过,砍骨刀就很厚,适合砍大块骨头。”

采用德国不锈钢硬度,除了烈火铸造,还经过-70℃冰煅处理,做出来的刀坚韧耐用。

巢先生一家就选购了超过一千美元的货品。

顾客巢先生:“还是质量过硬吧,以前用过,在国内的时候就用过,感觉确实耐用,因为德国的钢是不错的。平常开派对啊,做一些菜啊什么的。”

除了经典刀具,双立人旗下的法国“国宝”Staub牌铸铁锅,也是民众的抢购的目标。

顾客:“挺有兴趣的,看到广告就过来看一看。”

顾客:“减价就买啦,看到适合,需要就买啦。”

铸铁锅的锅身厚重,有助于保持热量在锅内循环,受热均匀;锅盖重密封性好,水分流失少,有助于菜肴原汁原味。

铸铁锅的功能与高压锅原理相反,慢工出细活,最适合炖肉、煲汤,焖饭。

纽约双立人外贸营销总监 Nina Dols:“高压锅做出来的菜肴,汤汁较薄,肉也不能炖得太软,不过Staub铸铁锅就可以做出浓厚汤汁,因为炖煮时间更长。”

现场还有不锈钢锅、陶瓷不粘锅,餐具等特价产品,错过这次优惠的民众,可以密切关注下次的甩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