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法国20载 华裔分享品味法国餐饮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一位旅居法国20多年的华裔,周日在纽约法拉盛与社区民众,分享了在法国的餐饮品味。

说着一口流利的法语,熟练的切着奶酪片。杨惠芬在20多年前,离开台湾,在法国定居。喜欢研究美食的她,还毕业于法国一级厨艺学院Ferrandi。

这次她与来自法国的丈夫为民众带来了多瓶美酒佳酿,以及农家生产的奶酪。

旅居法国的厨师杨惠芬:“很多人没有机会品尝到道地、而且品质好的法国美食,所以我们今天介绍大家怎么结合美酒和奶酪。”

民众在品酒、尝奶酪的同时,也学到一些法国餐饮知识。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校联会会长苏春槐:“什么酒配什么菜,有一定的规矩。下次我们去法国有这种基本知识,就会比较享受美食。”

辅仁大学校友Bernice:“增加一点这方面的知识,尝试一下。”

民众在学到餐饮知识后,计划着将来到法国旅游也能用得上。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