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时尚品牌合体 寇驰24亿收购凯特丝贝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今天,都是出自纽约的两大轻奢时尚品牌Coach 和Kate Spade,合二为一,成了一家人。Coach宣布将以24亿美元收购备受年轻女性喜爱的潮牌Kate Spade。

Kate Spade与Coach一样源自纽约,主打手袋和配饰,但设计风格更为活泼甜美,在年轻女孩中极具人气。收购Kate Spade后,Coach将拥有更加多元化的品牌组合,进一步扩大在轻奢时尚市场的影响力。

罗伊证券研究公司高级销售分析师兼管理总监Laura Champine:“Coach知道如何成长,Coach的企业规模是Kate Spade的三倍,现在他们可以进入Coach的资产负债表,Coach的关系网,Coach的资源是首屈一指的,我想这会加速Kate Spade的成长,使之更为赢利。”

Kate Spade在今年2月时开始寻找买家来出售自己,而Coach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也在搜寻合适收购对象来改善其在手袋市场的经营。尽管其间一度传出另一家同档次品牌Michael Kors有意收购Kate Spade,但最终Coach成功挤走竞争对手。

预计这宗交易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Coach将以一半现金,一半债务的方式完成收购。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