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在节目最后的新闻放轻松里,咱们可以看到泰国的狗狗马拉松,英国的无人机锦标赛,还有佛罗里达的一场有趣的游行。

日前,泰国组织了一场特别的马拉松,为慈善事业做贡献。颜色、体型各不相同的狗狗们出现在比赛现场。

原来这是一场狗狗与主人同行的比赛。他们将一起跑完1.7公里的赛程。

道路时而平坦,时而起伏,有笔直的,也有盘旋的。对于爱奔跑的狗狗们来说,怎样都开心。而主人们也乐在其中。

这次比赛,每位参赛者支付约30美元的参赛费,所得款项将为一家医院新建一栋楼。

再到另一个赛场来看一看。这里是在英国举行的无人机锦标赛,被称为空中的“一级方程式”比赛。

60名飞行员,4人一队,组成了15只竞技团队。他们在环形赛马场上放飞无人机。

飞行员带上护目镜,就可以通过无人机上的摄像机,以第一视角查看飞行路径,并操纵无人机飞行。如同在玩VR电子游戏一样,场景十分真实。

在佛罗里达举行了一场很环保的游行。所有参加游行的花车都是人力驱动的。而且,这些五颜六色、形式各异的花车都是用回收材料制作而成。

这个旋转海马很特别吧,有谁想去坐一坐吗?

这里的人们真是创意无限呀。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