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母亲节 唐凤巧:再忙也要打个电话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5月14号是母亲节,在纽约,虽然有些老人儿女不在身边,但社区里有不少庆祝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请看报导。

布鲁克林第43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唐凤巧与老人中心合作,为社区老人举办母亲节庆祝活动。她表示很多年轻人打工很忙,但母亲节这天,一定要记得感恩母亲。

布鲁克林第43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唐凤巧:“我们应该尝试跟妈妈讲,妈妈多谢你,你养大我。特别特别是母亲节,你再忙,多忙都好,打个电话,不会花你很多时间。当妈妈知道是子女电话的时候,她会觉得我们的孩子好乖,工作很忙,但会找个时间打电话给我。我希望这一点大家可以做到。”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也到场祝福老人们母亲节快乐。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当母亲年迈时,可能很难照护自己,这时孩子就要照顾母亲。”

活动中,还有精彩文娱表演和美食,唐凤巧还准备了甜美蛋糕,与老人们一起分享。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