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观神韵 坚定信念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的六场演出,都出现爆满盛况。 美国联邦政府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丹尼尔·马克博士与妻子看过演出后,不仅为神韵的艺术惊叹,而且感到神韵传递的力量,让他们更坚定了维护信仰自由的信念。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 Dr. Daniel Mark:“好看得难以置信,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很美,是令人惊叹的演出。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才艺超群,真的很荣幸听到他们演唱。”

宗教学研究生 Madeline Mark:“神话故事结合传统音乐、舞蹈、唱歌的结合很有意思,我也喜欢里面的现代故事,节目都非常的励志。”

担任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的丹尼尔·马克博士,是由美国总统和参众两院领袖任命的8位高级委员之一,同时也是宾州维拉诺瓦大学的政治学教授。他和妻子看过神韵后,被演出所展现的信仰自由的价值打动,表示会持续关注中国的宗教自由。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 Dr. Daniel Mark:“我已经在从事宗教自由工作,现在我想坚持下去,继续努力工作,继续关注法轮功,藏人和其他中国人遭受的迫害,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人权和宗教迫害 。”

宗教学研究生 Madeline Mark:“就像我先生所说,演出也让人们看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看到他们为信仰自由所做的努力很受触动。”

丹尼尔·马克博士也希望能将神韵的艺术和传递的信仰自由信息告诉所有认识的人。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 Dr. Daniel Mark:“我一定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对艺术,音乐,舞蹈感兴趣的人,关心人权和信仰自由的人都应该来看。真是一场完美的演出,能让人们更了解中国现在的情况,激励他们为宗教自由伸出援手。”

新唐人新泽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