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晓辉:生命的希望

绝处逢生的生命

是什么原因、何种力量使法轮功这样悄无声息地、从未有过的速度以人类信仰的形式传遍中国以及全世界?这成为了当今人类社会最大的迷。

1992年5月13日,座落在中国长春市第五中学的一间普通教室里,正举办着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师父经过仅仅两年的传授学习班,没有任何特意去做宣传和媒体广告;也是仅仅学练者的口耳相传,到1999年法轮功的修炼者就达到了1亿人,当时据公安内部调查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000万至1亿……。

1996年的一天傍晚,戴美玲女士跌跌撞撞、步旅有些艰难的来到我家第一次参加法轮功学法交流。她被确症为“美尼尔氏综合症”晚期,专家医生告诉她,她的症状全世界只有8例,己无法医治,并通知家属准备后事。

面对死亡即将降临的她,不经意间看到了隔壁病床的台子上有一本《转法轮》的书,就借过来看看。交流中她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我看到第17页,我就知道这是我一生在寻求的天书。我原来是天主教徒,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教堂,很多问题我找不到答案。我在寻求人生的真谛,可是我都没有寻求到。当我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我顿时感到这本书就是我要寻求的,我看到第18页的时候,很神奇,我就可以站起来了!医生也觉得很奇怪,他说:‘阿?你怎么好了?’”,她此刻明白自己的病已经好了!……第二天、就是上面提到的来到我家第一次参加我们的小组学法交流……。她给同修们讲述了短短几天里她身心的变化过程,还把她溃烂表面还没有愈合的手指给大家看,但她知道这实际上已经好了,只是表面的东西需要一个过程……。也是从那以后,她完全是一个健康的身体状况了,到现在已经整整22年过去了……。因为医生也放弃了对她治愈的希望,早期还提醒她随时都会出现生命危险,可她自那以后从未进行过任何治疗和服药。她跑遍了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努力把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世人。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像戴美玲这样的事情在法轮功的修炼者中又何只千千万万……。看看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几家医院的专家学者,以及98年9月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显示法轮功修炼者其疾病的治愈率达百分之九十七以上,有的调查报告显示有效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上亿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健康状况的改善、各种稀其古怪的疾病被根治、无数的被当代医学无法医治的绝症有的只是静静的听完九讲班后,疾病就不翼而飞、有的放下心来在学练过程中就感觉一身轻松起来,再来就彻底好了……。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演唱及录制过上千首歌曲,曾被评为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1983年,39岁的关贵敏歌唱事业正达高峰,却意外发现罹患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为了治病,他休养一年,四处求医,找偏方,并尝试各种气功,但都未见好转。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绍下,关贵敏开始学炼法轮功,经过一年左右,身体痊愈了。直到今天,73岁高龄的他仍然在风靡全球的神韵舞台上担任男高音的演唱。

可是修炼法轮功给生命带来的益处又何只是身体的健康,更为重要的是生命境界的提升和升华!

人类未来的希望

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催生出来的社会主义阵营,人类社会的道德和价值观念被马列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完全颠覆。拥有最深厚文化积淀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遭遇到了最为严重,也是最为彻底的毁灭。

道德和人伦是确立一个民族的标志,是一个民族祖先传承并合乎天理的赖以生存的标准。因为共产主义要彻底毁灭现存的世界,所以中共就要不遗余力的败坏中华民族的道德和伦理。

中共建立起来的国家制度是一台邪恶的暴力机器,在毁灭民族道德和伦理的过程中,使用的完全是暴力和杀戮。反观中共的历史无一不是这样的……。人们还没有完全遗忘的六四屠杀:用几十万正规军、坦克、装甲车真枪实弹的镇压手无寸铁的单纯、善良的学生,这在人类历史上是没有的,任何一个正常的政府做不出来的。

其实,最为邪恶的,也许中共之所以要支撑到今天为的就是镇压以“真善忍”为标准的法轮功的传播。因为中共从其在中国建立的那天开始,行使的就是要废掉民族道德和伦理。一开始打着民主自由的谎子,骗取民众的信任。到夺取政权后发动的一场又一场的政治运动,无一例外的都是从各种角度取缔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和人伦。直到文化大革命,连社会最小细胞的家庭的人伦道德都被迫解体……。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都会有种莫名的伤感——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完全变了:没有了信任和关心、人人相互为近敌式的提防着。其实当今的中国社会又何尝不是如此?

反观当今中国,尽管物资丰富了、似乎手中的钱也多了不少,可是生态环境的被破坏,加上社会道德的败坏,唯利是图、尔虞我诈、假冒伪劣食品充数市场,人们生活在“互害”的模式之中可有片刻的安宁和温暖?当然中共的宣传会像给人打了鸡血一样的使人失去判别能力、即使是相互伤害而不自知。

真善忍是人类道德的基石

我有一位朋友在大陆做企业相当成功,他在招聘员工时心里有个标准,只要应聘者是法轮功学员他一定要,他发自内心的告诉我:这些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可以放心!一个无时无刻都以“真善忍”标准自觉严格要求自己的员工能不让人放心吗?也许这就是他事业发展顺利和成功的真正原因吧!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要求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都要做一个好人,一个为他人着想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这在任何国家,任何情况下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这是法轮功给社会带来的福份。而成千上亿的人都是这样,将带动整个社会的道德回升而成为人类道德的基石。

人们普遍知道,针对中共对法轮功毫无理性的,也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最邪恶的迫害,成千成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大量的被活体摘取器官。以人类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宣传工具,持续了十八年之久的对法轮功的诽谤、造谣,不间断的对法轮功进行着丑化污蔑。可是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不断发展壮大,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民众、政府和国际社会的认可和支持。

可是法轮学员面对中共的残酷的迫害和杀戮,竟然没有出现过一例的暴力行为,这是何等的大善、大忍?这在人类历史上可曾有过?仅仅这一点就足以颠覆人类和学者们常规的思维和想像。然而这一切恰恰就是法轮功给生命带来的希望。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