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官员:神韵强大能量感染观众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2017年5月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水牛城的希斯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第三场演出的观众中,人权官员Mary Gin Starkweather和丈夫、音乐家Bruce Werner对演出感受颇深,Mary表示,神韵强大的能量包围了自己。她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也能看到这个演出。

与旧金山人权委员会从事了35年人权工作的Starkweather女士说,看神韵时感觉被强大的能量包围。

人权官员Mary Gin Starkweather:“所有演员汇聚起来,跳得越来越有活力,他们的舞蹈动作汇聚能量,可以看到神韵舞蹈将能量发放给每个演员,所有演员的能量都在互补中,所有人都很强大,关爱彼此。我还想说,那支二胡独奏,真的触动到我灵魂深处。”

她希望大陆的民众也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人权官员Mary Gin Starkweather:“强大的能量,能带给人们祥和与慈悲。”

她对反映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小舞剧感触颇深。

人权官员Mary Gin Starkweather:“巨大的力量来自善和非暴力,真正的力量来自内心,真正的力量是慈悲、对所有人的尊重和绝对理解。善的力量是有渗透力的,会感染其他的人,我们需要更多的传播善良、宽容和理解和纯真的心。”

身为音乐家的丈夫Werner也表示,看神韵仿佛回到古时的皇宫,收获太大了。

音乐家Bruce Werner:“我能感受到(中国的)历史,经久不衰的文化。让我一下子回到了数千年前的中国皇宫,在欣赏一场帝王才能看到的宫廷表演。”

新唐人记者朱峰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