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观众: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6日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布里斯戴尔音乐厅的晚场演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凯伦表示,有幸观看神韵是她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和母亲节礼物。

行政助理Caren Sue:“太棒了!太精彩了!超出我的想像。舞蹈实在太棒了,如果我能做到的话,我也好想去尝试的跳中国古典舞。演员的舞姿是那么的超脱,那么的飘逸,实在是太精彩了!我好喜欢。”

退休项目经理Charles Strickland:“音乐实在是太美妙了。我希望能够天天听到这样动听的音乐。神韵交响乐团真的很伟大。”

行政助理Caren Sue:“天哪!那歌声实在是太精彩了!沁人肺腑!每个演员,包括主持人,都是那么的棒!”

退休项目经理Charles Strickland:“那个背景天幕是如此的真实,让人有如身临其境。人物从天幕里进出的方式,让人叹为观止。”

行政助理Caren Sue:“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奇妙的生日礼物和母亲节礼物。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神韵,我要推荐给我的每个朋友都来看,不仅仅只看一次,而是年年来看。”

退休项目经理Charles Strickland:“演出让我感到非常的振奋。我们今晚回家一定会有许多美妙的回忆。”

行政助理Caren Sue:“我一定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退休项目经理Charles Strickland:“你一定要亲自来看,因为语言是无法描述的,你一定要亲身来体验。”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