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副总裁:神韵带给人类永恒的希望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5月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俄亥俄剧院(Ohio Theatre)的两场演出都获得满场佳绩。当地一家保险公司的助理副总裁John Reece先生和在大通银行工作的质量分析师Cinda McComas女士一同观赏了下午2两点的演出,他们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历史故事,并表示神韵演出表现了超越舞蹈本身的更伟大的意义,给人们带来永恒的希望。

质量分析师Cinda McComas女士:“神韵演出在各个方面都生动有趣,呈现了很多历史故事,这些故事都非常吸引人。演出所采用的高科技引人入胜,把故事情节表现的栩栩如生。”

保险公司助理副总裁John Reece先生:“神韵在呈现一场演出,同时也在讲述一个故事。但我感到神韵演出包含着更深刻的意义,为了那些不在这里的人们,和那些也许永远也看不到这个演出的人们,这是演员们体现出的比演出本身更重要的东西,也是他们在演出中倾注了心力的东西。你知道,当你用精神去宣告的时候,这比单纯的体力表达更有力量。我认为神韵就是这样的,她体现了纯正的美、对自由的宣告。我认为,这是很多在共产主义国家、共产主义控制下的国家的人们所体验不到的。欢迎来到美国!”

McComas女士表示神韵的歌词表达了更伟大的意义,神韵将大家凝聚在一起。

Cinda McComas女士:“神韵的歌曲非常优美,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令人惊叹,歌词也是。就像我朋友说的那样,他们表达出更伟大的意义。我认为这意义将大家凝聚在一起,无论我们来自哪里,我们都能相聚一堂,我们都可以实现同样的梦想和愿望。”

John Reece先生:“特别是神韵歌曲以及屏幕上歌词。你知道,除人性之外还有一种制约力,在这个星球上还有比人本身更重要的东西,而这正是我们所追求的。我们需要这样的联系,我们需要永恒的希望,我觉得神韵带来了这样的愿景。”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