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欢庆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为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周日(5月7日)在国家大草坪,以集体炼功﹑文艺表演等方式,与游客们一起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恭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6岁华诞。

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25年来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春彦:“通过对法轮大法的修炼,我的身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变。我由百病缠身的病人,变成了身体非常健康的修炼者,同时道德也得到了提高。”

过去18年来,因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来自辽宁的迟丽华先后失去了包括丈夫在内的四位亲人,但这些都无法改变她对真善忍的信仰。

辽宁法轮功学员迟丽华:“我们师父也教导我们说,在你遭受最痛苦的时候,你还要去想着别人。所以我面对这些警察,包括迫害我的这些警察的时候,我就按照师父教导我们这个理念,他们也非常感动,有的警察甚至在暗中保护我。”

刚刚来美不久的刘松灵,他的母亲李风波今年3月因发放法轮功资料被中共抓捕﹑抄家,目前仍在监狱中,今天是刘松灵第一次学炼法轮功。

大陆留学生刘松灵:“我来到美国之后,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我就更好地了解到法轮功。今天第一次来参加这个活动,感受到这个气氛,就更加坚定了我修炼法轮功的决心。”

在游人众多的国家大草坪上,法轮功学员们载歌载舞,希望把修炼的珍贵与美好分享给更多人。

今年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先生66岁华诞,法轮功学员们一起为尊敬的师父献上生日祝福。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