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闪耀北京 五月天、丁当、鼓鼓横扫七项大奖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全球华语乐坛年度盛事“Music Radio音乐之声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5月7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闪耀举行。“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全创作魔电新人王”鼓鼓横扫七项大奖!五月天荣获最佳乐团、最佳专辑、年度20大金曲三项重量级大奖,以《派对动物》、《顽固》、《倔强》等经典歌曲让现场观众瞬间体验宛如“十万人演唱会”的现场魅力。丁当凭借备受媒体好评的《当我的好朋友》和单曲《想恋一个爱》获得全金榜传媒推荐专辑,全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而“全能创作新人”鼓鼓继华语榜中榜年度新人奖后,再获得大型音乐颁奖礼的肯定,勇夺全金榜最佳新人奖。

“全创作魔电新人王”鼓鼓在音乐创作上拥有极强爆发力,一手包办作词、作曲、编曲的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全面展现音乐魅力,不但各界媒体回响热烈,也继华语榜中榜年度新人奖后,再获得大型音乐颁奖礼的肯定,勇夺全金榜最佳新人奖。鼓鼓的音乐才华也吸引艺人们“赞”声不断!

正在各个城市举办自己《可以唷》零距离见面会的鼓鼓,一星期前才在北京见面会和歌迷一起庆祝生日,不过离开一个多星期,北京歌迷却已经对鼓鼓思念不已。鼓鼓再一次回到北京参加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歌迷们纷纷自行组团连夜在机场大举灯牌热情欢迎鼓鼓。而鼓鼓则在颁奖礼现场以电音嗨歌《嗯哼》+《可以唷》炒热现场气氛,来回报大家的支持。鼓鼓精心淮备表演,目不暇给的舞蹈炫技,让现场惊呼连连,无论是喜欢鼓鼓的音乐许久,还是第一次看到鼓鼓演出的观众,都完全被鼓鼓的音乐表现力感染,一起跟着鼓鼓的节奏大喊“可以可以可以唷”,台上台下热力四射的互动也为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制造出第一波演出高潮。

随后亮相盛典的丁当去年发行了专辑《当我的好朋友》备受乐迷喜欢,专辑更是得到全金榜传媒推荐专辑的荣耀,歌曲《想恋一个爱》更是获得全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正忙着筹备新专辑的丁当,2017年是她出道第10年,出道十年一直用情歌为喜欢自己音乐的朋友伴随大家经历爱情的酸甜苦辣,也让丁当在台上有感而发:“出道的这十年中,我收到许多歌迷的喜帖,有人因为看我的演唱会认识,进而相恋到结婚,也希望未来10年能让更多单身的找到相爱的另一半,继续幸福下去。”颁奖礼现场丁当也飙唱一首动感十足充满恋爱气息的《想恋一个爱》,收放自如的飙唱引爆了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又一新高潮!

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人生无限公司》正在火热举办中,“行程爆满”的五月天仍排除万难抽出时间力挺全球华语乐坛年度盛事。去年7月发行醖酿已久的第九张录音室专辑《自传》,充满对生命、生活、世界的体悟,首首打动人心,再再引起共鸣,发行至今仍霸气强占各大排行榜,在音乐奖项也持续发威!五月天当晚分别拿下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最佳乐团”、“最佳专辑” ,也以《派对动物》拿下年度20大金曲三项含金量十足的大奖。除了获奖,在全场观众声声呼喊期盼之下,五月天不忘为典礼带来精彩表演。当《派对动物》前奏一下,现场观众欢声鼓舞跟着强劲的节奏嗨唱,瞬间宛如正在参加“十万人演唱会”的演出。五月天曲风一转,《顽固》、《倔强》伴随着全场挥舞的荧光棒,营造演唱会氛围,带领观众进入“演唱会之王”的世界,全场跟着大合唱。接着《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又瞬间再次引爆热烈气氛,展现“演唱会之王”气势,现场气氛热血沸腾,安可声不断。

(责任编辑:叶萍)


五月天、丁当、鼓鼓后台大合照(相信音乐)


五月天荣获最佳乐团、最佳专辑、年度20大金曲三项重量级大奖(相信音乐)


鼓鼓勇夺全金榜最佳新人奖。(相信音乐)


丁当演出《想恋一个爱》(相信音乐)


五月天演出现场(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