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奉茶给岳父竟自干杯 亲友惊呼新娘笑翻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近日,台湾一对新人在结婚当天举行拜别父母奉茶仪式,结果新郎竟摆了个乌龙。他在给岳父奉茶时,竟自己一口把茶给干了,在场的亲友不禁惊呼,新娘也笑翻了。

一名网友在《爆笑公社》上,传出这段新郎奉茶摆乌龙的影片,从影片中看到,一对新人正跪在(父亲)岳父、(母亲)岳母面前,正在进行“奉茶”仪式,当新郎敬上一杯茶,喊了一声“爸”后,自己竟立刻把茶喝掉,他的岳父接茶的手到了半空中,却硬生生的要收回来,亲友们发出“ㄟ∼∼”的声音想阻止他,新娘也来不及阻止,只好拍了他一下。茶已喝下肚,新郎还不知道错了,一脸疑惑像是“我做错了什么?”,一旁的新娘忍不住笑翻了,跪坐在地上。

网友们看到这则影片后,有的说,“这是先干为敬的意思吗?”、“他是要兄弟结拜啦”、“这新郎有在江湖走跳,习惯先干为敬”。还有的说,“代表第一次结婚∼”、“第一次总是紧张”、“最尴尬的是岳父大人那只已经举起的手。”

相关视频: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