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檀香山大爆满 国际名模赞完美巨作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5月6日晚,国际名模豪威儿(Mamo Howell)与女儿、女婿一起,在檀香山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为神韵的方方面面所惊叹,并表示这是一台完美无憾的钜作,人人都该来欣赏。

服装设计师Leigh Howell-Reed:“神韵真是奇观。”

前国际名模暨服装设计师Mamo Howell:“神韵的一切我都爱,所有一切都卓越,神韵艺术家们、流泻的情感等一切元素的配合,真是杰作,没有缺憾。”

服装设计师Leigh Howell-Reed:“舞蹈演员在台上优雅滑动、轻盈流畅,每位在台上都是美好天使。”

Leigh说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与轻巧身段,让他们在台上灵活飞舞。

服装设计师Leigh Howell-Reed:“神韵细致优美,当优美中华文化这样在舞台上呈现,观众会跨越政治,见识到艺术家的优美与典雅,感觉非常欢欣。”

三人都认为,神韵是此生难得一见的美好演出,不容错过。

退休福斯制片员工LeRoy Reed:“神韵是钜作,令我感到折服。”

服装设计师Leigh Howell-Reed:“神韵绝妙,人人都会喜爱,我想观众会被带到另外的境界。

前超级模特暨服装设计师Mamo Howell:“不来看神韵是错误决定,最好快点来看神韵。”

服装设计师Leigh Howell-Reed:“神韵是人生难得的体验,你得要把握这个机会。”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