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生命意义 水牛城芭蕾总监爱神韵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Beverely Feder女士是大尼亚加拉地区芭蕾舞团艺术总监,从事芭蕾舞教学50多年,5月5日,和先生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水牛城的演出,夫妻观看演出后赞不绝口,觉得回味无穷。

芭蕾舞团艺术总监Beverely Feder:“神韵绝对美不胜收,给我留下了很深印象。”

历史学教授William Feder:“我觉得这场演出是一个美妙的诠释,辉煌的展现了民间故事、民族、青春、希望、神奇的精准,还展现了爱和文化。”

Feder教授对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由衷赞叹,而作为芭蕾舞团艺术总监的Feder夫人,看到神韵众多才华横溢的男演员则羡慕不已。

历史学教授William Feder:“所有舞蹈演员都让我惊叹,女舞蹈演员的表演和呈现,就是人们对历史上存在或舞台上虚构的伟大女性的期待。男舞蹈演员不光有高超技巧,他们极为出色。”

芭蕾舞团艺术总监Beverely Feder:“能看到这么多男演员非常好,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女演员非常美,技巧十分精准,作为艺术总监,我看的就是技巧和精准。她们太出色了。”

Feder教授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来观看,从舞蹈中体会生活的意义。

历史学教授William Feder:“真是一种享受,我希望很多大学生可以来看,分享这场成功的演出,他们会看到人们享受其中的各个方面。我体会到了生活的意义,生活是社会的基础。”

芭蕾舞团艺术总监Beverely Feder:“舞蹈就是生活。”

历史学教授William Feder:“其它的艺术是抽象的,舞蹈就是生活。”

Feder夫人作为芭蕾舞团艺术总监对同行的赞美很含蓄厚重,她说神韵演出物有所值。

芭蕾舞团艺术总监Beverely Feder:“我还在回味那些美丽的舞蹈演员,他们的精准让人惊叹,需要大量的排练,我了解,因为我经营一个舞蹈团,我知道要成就这样的演出背后的巨大付出。他们非常专业,物有所值。”

新唐人记者朱丹美国Buffalo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