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陈桂秋详细披露谢阳酷刑消息来源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709案被抓律师谢阳的妻子陈桂秋,5月6号发表一篇文章,详细披露谢阳遭受酷刑的多个消息来源,并逐项反驳中共央视有关谢阳遭酷刑是“编造”的说法。

陈桂秋在文章中说,证实谢阳遭到酷刑的消息渠道,包括几次会见谢阳的张重实律师;听到谢阳惨叫求救时喊出陈桂秋的名字电话后,给陈桂秋打电话和发简讯的陌生人;多位从看守所出来的人,还有国保、公安内有良心的人士等。

陈桂秋表示,这些来源,她都有录音,但是怕真相提供者遭到中共报复,暂时不能公开他们的名字。

陈桂秋说,她掌握的这些谢阳遭酷刑信息,在律师陈建刚会见谢阳后所做的笔录中,全部都得到了印证。

她表示,央视在3月初报导说,谢阳遭酷刑是在押律师江天勇自行编造出来的,但她获得的所有信息,来源都与江天勇毫无关系。

江天勇在被秘密关押失去自由中,被上党媒“自我认罪”,承担编造谢阳酷刑消息的责任,其可信度可想而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