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多伦多513大游行 民众:真善忍至关重要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五月六日星期六下午,加拿大多伦多部分学员在市中心唐人街游行,恭贺法轮大法创始人六十六岁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周年,将“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当地民众。

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的游行队伍分为数个方阵。

走在游行队伍最前方的是天国乐团,演出赢得了路人的赞赏。

演员Easton先生:“乐曲充满乐趣,演奏者精力充沛。我非常喜欢。”

音乐人Julia Bentley:“我认为他们的演奏非常出众。”

紧随其后的是“法轮大法好”方阵,包括花车、仙女队及舞狮队等。

巴西游客Lucia:“真美的舞狮!”

后面是“停止迫害法轮功”、“九评退党”及腰鼓队等方阵。

观看游行的民众们纷纷举起相机、手机和ipad等,将游行场面记录下来。

核化学家Sergei Charaov:“这是多伦多最壮丽的游行。太奇妙了。感谢你们!”

民众对“真、善、忍”的理念称赞不已,并希望中国民众可以早日迎来信仰自由。

企业主Alicia Davis:“我认为任何人都应该能在自己国家,拥有信仰自由。我支持法轮大法及中国的信仰自由。”

法国学生Hamza Mebarek:“(真、善、忍)的价值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法轮大法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25年来已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大法创始人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39种语言,上亿人修炼,身心受益。

新唐人记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