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州续续爆满 市长:展现善是什么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2017年5月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本季在新泽西州开演以来,场场爆满,并连续两场加座。新州桥水市(Bridgewater)市长Daniel Hayes表示,神韵带给他不可思议的欢欣和祥和,体验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接收到神韵传递的善的信息。

新州桥水市(Bridgewater)市长Daniel Hayes:

“演出壮丽恢弘,将服饰、编舞、音乐惊人的完美结合在一起;观众体验安详美好的同时感受善的信息。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看完后你感觉如此美好。真是太惊人了!

我对神韵歌词的理解是我们真的都面临选择,选择如何做人,是要为善,还是要做恶,这决定我们是怎样的生命。希望每个人都作出正确的选择,选择做好人,选择善良。

看演出的感觉太棒了,服饰、色彩、编舞让你感受到中华文化惊人的深度;而舞蹈所展现的,又让你看到中国的疆域有多广阔,有蒙古舞,有汉族舞,舞动的衣袖、花朵,所有舞蹈演员们动作精准整齐,令人难以置信,难以置信。

这些艺术家,你绝对看到他们经过艰苦的训练,他们对艺术热诚投入,他们在舞台上看似飘来飘去的,他们的翻腾跳跃,舞蹈动作,还有刚才说的,不可思议的精准配合,对时间点的掌控太出色了,他们从没错过一个节拍。

我喜欢现场乐团,他们投入很多心血。我家人中就有演奏弦乐的,要达到今晚艺术家们的水准,所付出的心力令人钦佩。

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如此完美不可思议的节目编排!乐团指挥和成员们,他们的演出太出色了!向神韵的所有成员,我真的想说谢谢!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如梦似幻的夜晚。我知道你们给很多人带来了这份美妙礼物-充满快乐的夜晚,因为你们付出了无数时间来磨练技艺。我只想说谢谢你们!”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