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洪传25周年 数百学员桃园欢庆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五月十三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本周六(5/6)有超过600位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桃园,庆祝法轮功洪传二十五周年,桃园市副市长游建华也特别到场祝贺,他期许法轮功能继续发扬,为社会带来美好。

法轮功学员举办513庆祝会,阵容庞大的天国乐团现演奏震撼全场,还有各项精彩的表演节目,桃园副市长游建华,也特别到场祝贺。

桃园市副市长游建华:“我所认识的一些很多法轮功的朋友,我说过他看到的是他身体越来越健康,健康从健保卡的使用率就可以看得出来,我们看的到他减少了健保卡的使用,确定可以让大家都知道身体是很好的,也替国家省了非常多的健保费,我们共同的期望法轮功的气功,对人体这么好,对道德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的部分,能够继续发扬光大。”

法轮功自1992年从中国大陆传出后,由于祛病健身的功效显注,短短几年间就有上亿人学炼,在台湾每年也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举办盛大的活动,现场学员分享修炼后的改变与收获。

法轮功学员林宛婷:“修炼后的转变是,整个人就是已经完全超脱了以前的状态,生病、皮肤过敏那些通通都消失了,而且整个人脾气也变得比较平和,比较不会与人去争斗。”

法轮功学员林芳暖:“我自己感受很深刻的是,得法的那个喜悦,然后在讲真相的时候,看到世人明白的那一面的时候,还有有一些因为中共的一些谎言,而被欺骗蒙骗的一些世人,能够明白的那一刻,我自己是觉得很感动。”

法轮功学员沈毓韪:“是比较圆融,不会那么尖锐,就是对待事情。”

法轮功学员邵玉华:“修炼以后知道为别人着想,处处为别人做好事,尽量的圆融家庭,遇到矛盾向内找,知道修自己,知道找自己有哪里不对的地方,这是最大的收获。”

法轮功弘传世界25周年,让民众身体健康道德提升,法轮功学员欢庆513之际,带来精彩欢乐的表演,也向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献上诚挚的祝福。

法轮功学员林芳暖:“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法轮功学员赖韵如:“师父真的要感谢你,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余丽芬:“在这里我们以最诚恳的心,向我们的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