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厨品7种金莎巧克力 2种被他吐了 产地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同样都是费列罗的金莎巧克力,从外观上看起来一模一样,但是一位香港大厨品尝之后,有2种被他吐了出来,认为有问题。这两种都是中国大陆贩售的,分别标注为香港产和印度产。

香港一位专门做巧克力等甜点的大厨,来品尝7个不同版本的巧克力,其中有从外地购买的,也有从香港市场采购的。

仅从外观上,几乎看不出这7款巧克力的不同,这位大厨从切开的巧克力断裂面上能看出一种没有标注产地,但是在香港市场贩售的金莎巧克力,其中的榛子酱部分似乎加了更多的油脂,但味道本身还是正常的。一款意大利制造非香港市场贩售的金莎巧克力,榛子酱的味道很甜,但榛子味道不够浓郁,但其它部分都没问题。

当这位主厨吃到从中国大陆购买的金莎巧克力时,表情瞬间就变了。他对大家抱歉,表示自己要吐出来,“因为很肥、很化学、很胶。”

另一款大陆出售的印度版金莎巧克力更让这位大厨无法忍受,他说从威化饼部分,到榛子酱都是很假的感觉,特别是威化饼部分,竟然像纸巾一样的软。更与众不同的时,印度版的金莎巧克力竟然可以分层的剥开。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