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首演爆满 音乐家致以神韵最崇高敬意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5月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奥地利维也纳城堡剧院(Burgtheater)的首场演出爆满。资深音乐家盛赞神韵无法超越,是真正顶级的演出,要给每位神韵艺术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城堡剧院是奥地利的国家剧院,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德语剧院之一。像是莫扎特、贝多芬等大音乐家当年都曾在这里登台演出,同时这里也是他们多部作品首演的地方。今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也将在这个剧院为观众带来精美的演出。

前音乐学院校长 Manfred Derler:“太了不起了。无论是演员的服饰还是艺术般的舞蹈动作,都无法超越。真是太棒了!”

前音乐学院教师Gertrud Derler:“这是一场伟大、杰出、独一无二的演出,真正顶级的演出。我想舞蹈演员们一定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演出无法超越。我对这些艺术家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神韵音乐对我来说听起来非常舒服。东西方乐器合璧所产生的效果使人心旷神怡。另外中国乐器轻柔的声音动人心弦,让人心潮起伏,非常动人。”

前音乐学院校长 Manfred Derler:“我认为独特的地方是服装可以反映历史,每一个历史时期人的服饰也不同,非同凡响。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前音乐学院教师Gertrud Derler:“演出中所有因素都配合的天衣无缝,非常棒,非常值得推荐。我给予每一位艺术家最高的赞誉。”

Derler夫妇从演出中也看到了宽容的信息。同时希望将他们的感动和收获,传递给所有没能来看演出的人,也祝愿神韵艺术团一切顺利!

前音乐学院教师Gertrud Derler:“从演出中看到了宽容。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利,都有自己生活并应该得到尊重的权利。如果人们能相互忍让,事情就会变得更好。我希望所有看过演出的人都能将这种感动和收获,传递给那些没能来看演出的人。”

前音乐学院教师Gertrud Derler:“我祝愿神韵艺术团一切顺利!”

新唐人记者朱娣、Stephan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