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阿博斯福郁金香节 母亲节的好去处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加拿大西部——阿博斯福的郁金香节,是温哥华最受欢迎的户外活动之一。在母亲节到来之时,这里更成为户外踏青的好去处。

今年的郁金香节在4月10日 – 5月14日举行,地点位于菲沙河谷地区,距离温哥华不到一小时的车程。

温哥华居民Cindy Mulligan“太美了,远远超出我的想像,郁金香花田比我原意想像中大得多”。 “我们漫步在花丛中,沐浴在阳光中,欣赏郁金香缤纷的色彩,感受春天的气息”

来自多伦多的Vanessa Monteith“是的,我想我们会带一些回家,为何不呢?它们开的那么灿烂,让你无法拒绝”

当地居民Maggie Lister“很漂亮,比我们想像中更迷人,太阳出来了,很美,惬意的在温哥华或阿博斯福度过春天的上午。”

活动主办方表示,去年约9万人来参观这个持续四周的节日。

阿博斯福郁金香节 主办方 Danielle Campbell“这是我们第二年举办活动,今年的节日似乎比去年更受欢迎了,所以我们非常兴奋。”

母亲节即将来临了,不妨趁着周末天气晴好,带上父母子女来这里共赴春天的约会吧。

新唐人记者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