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十年最差战绩 德约科维奇解雇教练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网球名将、12届大满贯得主德约科维奇,5月5日宣布,与合作十年的教练团队,分道扬镳,希望通过这种改变,扭转赛场上的成绩。

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周五在个人网站发布一则消息,宣布与合作多年的教练团队分手。

这个团队包括教练瓦霍达、体能教练格里奇、物理治疗师阿曼诺维奇。

德约科维奇从2006年起就与教练瓦霍达合作,但是今年前四个月的战绩,创下个人近十年来的最差纪录: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二轮就被淘汰,之后在墨西哥、印第安维尔斯和蒙特卡罗大师赛都未能打进四强。

即将年满30岁的德约科维奇在网上表示,希望通过更换教练团队,为自己带来新的能量。

帮助德约科维奇取得杰出成绩的教练贝克,在去年底中止了与他的合作。

德约科维奇的下一站比赛,是本周日开幕的马德里公开赛。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