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自行车活动 台湾推广骑车观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五区自行车旅游,将在周日登场,而从今天开始,主办方在曼哈顿下东城,举行两天的自行车博览会,现场还有摊位,推广台湾观光。

纽约自行车博览会(Bike Expo New York)上,总共有超过120个摊位,不但有各式各样的自行车、安全帽、运动太阳眼镜、车灯、车铃等相关产品,拥有“自行车节”的台湾也没有缺席。

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我们不外乎,希望把我们台湾的脚踏车节推上国际舞台,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到台湾来骑乘。”

这是台湾观光局第四度参加纽约自行车博览会,也已经有很多西方人知道台湾自行车旅游。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我们也很盼望这样的口耳相传,加上参加这样异业结盟的自行车展,我们能够把这样的消息更多的传播出去。”

台湾自行车的相关活动相当多,甚至和旅游业者结合。

bicycle ADVENTURE总裁Todd Starnes:“三年前我们开始尝试去台湾,所以开始在台湾光观,而且深受顾客喜爱。”

这次的纽约五区自行车旅游(TD Five Boro Bike Tour)已经是第40届,从一开始的250人参加,到现在的万人国际赛事,虽然已经是美国最大的自行车活动,但还不是世界第一。

纽约自行车协会执行长Kenneth Podziba:“我想要成为世界第一大(自行车活动),接下来五到十年看看能做什么,让活动成为世界第一大。”

纽约自行车博览会将持续到周六(6号)晚上6点,而且不用门票,而五区自行车旅游将在周日(7号)登场。

纽约自行车博览会(Bike Expo New York)
时间:5月6日 早上9点-下午6点
地址:299 South St, NY 10002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