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向导】维州劳登郡有哪些工作机会?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维州劳登郡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近年来,当地人口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以上,是美国人口平均增长率的五倍。值得一提的是,劳登郡家庭平均年收入超过12万3千美元,是美国家庭收入最高的郡,这里的失业率仅为3.2%。在今天的生活向导栏目中,我们来看一看位于劳登郡的几家大公司为当地居民提供哪些工作机会

在妇产科、心脏外科、癌症治疗等领域排名领先的INOVA在北维州开设了五家医院,其中包括位于劳登郡的INOVA医院。

INOVA医院资深护士招聘人员Cristina Reyes:“我们一直在寻找优秀的人加入我们的机构。我们在IT部门﹑患者登记部门和医师室有几个空缺岗位。”

JK搬家公司是华府地区最大的办公室搬家公司,JK公司在维州劳登郡的新仓库今年初开始投入使用,为当地带来了不少工作机会,现已成为劳登郡的最大雇主之一。

JK搬家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人员Elder Ramos:“在维州Sterling,我们有几个仓库,很快就将竣工,所以我们将有100多个空缺岗位需要填充。”

位于劳登郡的Reston Limousine是华府最大的豪车租赁服务公司,这家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修理工﹑调度经理﹑办公室人员,并且常年招聘专业司机及豪华车专职司机。

Reston Limousine公司招聘人员Christine Edeline:“目前Reston Limousine有许多机会﹐我们为全职雇员提供福利,每星期平均工作30小时就可享受福利。我们提供医疗保险,牙科保险,视力保险,带薪假期,401K退休金计划,人寿保险﹐足额保险及长期残障保险 。”

除了享受丰厚的福利和各种保险之外,Reston Limousine的专职司机还可以灵活、自主地选择工作时间。

新唐人记者岳轲维吉尼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