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访港 盼偶遇发哥 最爱《无间道》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新科韩国视帝,韩星孔刘昨天旋风访问香港。他说自己最喜欢的香港电影是《无间道》,偶像是周润发。他表示希望能在香港偶遇发哥,一起来张合影。

刚刚以韩剧《鬼怪》夺下百想视帝的韩国明星孔刘,下午在香港嘉里酒店和媒体见面,一身白色西装亮相帅气逼人,和主持森美对谈人生,态度亲和,有问必答。

被问到最喜欢的香港明星,孔刘这么说。

韩国明星孔刘:“我刚才都提到周润发先生,大家都知道我没有做演员之前,都是看周润发、刘德华先生的作品长大,我们提电影的时候,都会提香港旧片。”

韩国明星孔刘:“我会不会搭公关交通遇到周润发先生?如果我遇到的时候,我会和他拍合照。”

他表示最爱的港片是《无间道》,也想扮演其中角色。

韩国明星孔刘:“最喜欢《无间道》电影。”

主持森美:“《无间道》是警匪的电影”

韩国明星孔刘:“你觉得我适合不适合(扮演)?”

主持森美:“适合。”

拍《鬼怪》爆红,那孔刘自己相不相信鬼神呢?

韩国明星孔刘:“我有些相信(鬼神)。韩国电影拍摄场地,都经常有些鬼神出现。因为那个地方可能是一个坟墓的地方,我也听到一些传闻,传媒说过,拍戏的时候都遇到鬼神。所以我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我不会去那里睡觉的。”

谈到最深刻角色,孔刘认为《咖啡王子》角色最像他,既有成熟一面,也有少年的任性。孔刘明晚将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办粉丝见面会。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