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降暴雨 多处道路关闭 市长发洪水警告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纽约市今天降下暴雨,多条街道因为积水严重而被关闭,包括曼哈顿34街的宾州车站。纽约市的基建设施待改善的情况,也引起州参议员艾维乐的关注。

纽约从今天上午开始,一直下雨,雨量还很大,伴随着大风。皇后区有的地区街道,到下午的时候,已经形成积水,纽约市长白思豪也发表推文,提醒民众小心洪水,尽量待在室内,避免外出。

在法拉盛,路面通水整体状况良好,积水现象不是太严重。但是,纽约曼哈顿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多条街道因为洪水被关闭,34街的宾州车站,也在其中。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此前一天已经在皇后区白石镇召开记者会,针对道路基建设施有待改善,在下雨天造成居民区路面淹水的情况,表示关注,他以贝赛地区的白石镇高速桥举例说明。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因为土地规划的不合理,我一直在和社区沟通解决,比如这座桥,下大雨的时候,大量雨水都流下来,都流到了居民区的街道下水道系统,所以我联络了该为此负责的桥梁隧道管理局。”

艾维乐希望,市政府能够重视城市基建设施的维护修缮,民众也可以积极投诉,引起市政府注意。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我呼吁大家一定要积极投诉,我的办公室尽量帮大家处理,大多数情况下,至少可以起到推动作用,我的办公室电话是:718-357-3094,我和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就是为大家服务的,欢迎大家打电话来,我们尽量帮忙。”

根据天气预报,此次降雨将一直持续到周六凌晨4点左右,观众朋友要注意出行安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