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美韩策划刺杀金正恩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日益加剧。周五,朝鲜自己称,美国和韩国的情报部门正在策划刺杀金正恩。而前一天晚间,美国国会也通过提案,进一步加强了对朝鲜的制裁。

周五,朝鲜官方电视台声称,近期发现一个美国中央情报局和韩国情报机构支持的恐怖组织,已经进入朝鲜,准备用生化武器刺杀金正恩。朝鲜将立即展开“反恐攻击”。

报导说,朝鲜当局已侦破刺杀计划,但没有提出具体证据,或说明案件如何被侦破,以及将如何处置所指的一名金姓涉案情报人员。

最近,平壤不断威胁要进行第六次核试,而川普政府则针对此采取更强硬姿态,朝鲜半岛局势尚无缓解迹象。

周四,美国国会众议院以419票赞成、一票反对,表决通过对朝鲜实施新一轮制裁。

法案禁止朝鲜船只在美国水域行驶或停靠美国码头,任何由朝鲜强迫劳动力生产的商品不得进入美国市场。

该法案将呈送参议院批准,再送交白宫,由川普总统签署后成为立法。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