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赚满满 爱黛儿年进账最高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星期泰晤士报2017年富豪排行榜列出全英国最有钱的前100人,完整名单将于7日公布,4日率先公布最有钱的20名音乐人,歌手爱黛儿(Adele)去年进账4,000万英镑(约5248万美元),排名第19,同时也是前20名当中唯一的女性音乐人。

中央社报导,爱黛儿的总资产从去年的8,500万英镑增加到1.25亿英镑,成长幅度仅小输摇滚天团U2的4,800万英镑,她同时也是前20名当中唯一的女性音乐人,以及最富有的未满30岁英国音乐人。

爱黛儿的专辑“25”大卖,加上进行全球巡演,让她荷包赚满满。

前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夫妇以总资产7.8亿英镑位居榜首,其次是音乐剧大师安德鲁.洛伊.韦伯(Andrew Lloyd-Webber)的7.4亿英镑。

第三名是U2的5.48亿英镑。艾尔顿强(Elton John)以2.9亿英镑排名第四。第五名是“滚石乐团”(The Rolling Stones)主唱米克杰格(Mick Jagger)的2.5亿英镑。

滚石乐团吉他手凯斯李查兹(Keith Richards)以2.35亿英镑排第六;前披头四吉他手乔治哈里森的儿子和遗孀以2.1亿英镑排第七。

爱尔兰踢踏舞王麦可佛莱利(Michael Flatley)和歌手林哥史达(Ringo Starr)以2亿英镑并列第八。摇滚巨星史汀(Sting)的1.85亿英镑排名第10。

第11名是吉他之神艾力克莱普顿(Eric Clapton)和洛史都华(Rod Stewart)的1.7亿英镑并列。

前卫摇滚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Floyd)创始人之一罗杰瓦特斯(Roger Waters)以1.65亿英镑排名13。第14名是歌手汤姆琼斯(Tom Jones)的1.6亿英镑。第15名是作词家提姆莱斯(Tim Rice)的1.52亿英镑。

第16至18名依序为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1.5亿英镑)、奥兹奥斯朋(Ozzy Osbourne)夫妇(1.4亿英镑)、滚石乐团鼓手查理华兹(Charlie Watts)(1.3亿英镑)。爱黛儿和皇后乐团(Queen)吉他手布莱恩梅(Brian May)以1.25亿英镑并列19。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