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义诊 来护齿顺便学心肺复甦术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许多华人因牙齿不好或被牙周病长期困扰。5月7号,洛杉矶有一个免费牙科义诊洗牙的机会,现场还会有免费心肺复苏术(CPR)教学,一起来了解详情。

此次义诊和教学活动,是由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NATMA)南加州分会,以及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基金会南加州分会联合主办。

牙科医生陈行五:“除了帮大家洗牙之外,就是要推广对牙齿保健的一些基本常识。”

要保护牙齿,最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

牙科医生陈行五:“每个牙齿帮你看过一遍,再帮你建议哪个地方快要蛀牙了,哪个地方要多清一点,或者哪个地方牙龈要发炎了,哪个地方磨损太厉害了,磨损的原因是什么。”

当天有免费洗牙,且器材都会经医疗消毒。

NATMA基金会董事长许正雄博士:“牙科洗牙器械也是专精国际医疗水准的,是免费的。”

此外,现场也有医生传授如何替亲友在急救人员抵达前,先施行心肺复甦术。

急诊医师邱俊杰:“打911后,到你家至少还有3-5分钟的时间,这个3-5分钟,你如果没有给他做个心肺复甦术(CPR)就非常危险,甚至有死亡的危险。”

主办方还准备了牙刷、牙线等赠品,请有兴趣参加的民众提前预约。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南加州分会
免费超音波洗牙 检查及咨询
免费心肺复甦术课程
(如需证书手续费$27元)。
时间:5月7日 周日 1PM-5PM
地点:大洛杉矶台湾会馆
3001 Walnut Grove,
Rosemead,CA 91770
电话:626-307-4881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