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四月总体犯罪减少 强奸案微增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接下来带您看到刚刚过去的四月,纽约市的犯罪数据。

今年(2017)四月,纽约市总共发生7377起犯罪案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6.8%(2016年四月7917起)。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比想像中的还要安全,未来还会更加安全。”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四月谋杀案下降28.6%(减少8起),汽车窃盗案下降15%(减少67起),抢劫案下降14.4%(减少173起),重罪袭击案下降7.1%(减少115起),盗窃案下降6.7%(减少65起),而大型窃盗案下降3.3%(减少117起)。警察局长奥尼尔在记者会上表示,这些犯罪案的减少,邻里执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我们还是需要居民帮助,每天知道哪里看起来不寻常。”

不过另一方面,今年四月的强奸案和枪击案分别增加了4.2%(增加5起)和1.5%(增加1起)。随着巡逻警察开始使用随身摄像头,市长表示,他相信警民之间的沟通会更加紧密。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