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献给母亲的母亲节礼物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快到了。作为儿女,用什么样的礼物送给母亲,才足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恩呢?新泽西纽瓦克的一位少年似乎找到了最让母亲感动开心的母亲节礼物。

母亲Karla LaBianca:“我儿子带我来看神韵作为母亲节礼物。”

记者:好温馨呀,你对神韵演出怎么看?

母亲 Karla LaBianca:“神奇完美的演出,演员才华横溢。”

儿子Anthony LaBianca:“感情充沛的演绎他们的舞蹈,不可思议。为完美的定义增加了新的诠释,太神奇了,绝对神奇。舞蹈演员严格的训练,精准的动作是我从没见过的。非常非常美丽,非常感谢神韵。我从不知道人体可以做出这些动作,太神奇了。太神奇了,感谢。”

母亲Karla LaBianca:“太棒了,我非常高兴我们来了。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这是美丽和艺术的结合。”

记者:你对神韵交响乐团怎么看?

母亲Karla LaBianca:“真是太完美了,太伟大了。我可以听到每个乐器,与舞蹈完美结合。”

儿子Anthony LaBianca:“我认为最令人激动的声音,是乐团在最开始调音的声音,好似蝴蝶飞舞,我像坐过山车的感觉,太神奇了,神韵交响乐团真是太棒了,他们是一群了不起的音乐家。舞蹈演员是难以置信的一群人,为艺术奉献自己的一生,为这美好的艺术,鼓舞其他人,为自己的梦想更加努力前行。”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