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人生喜悦 神韵展现了一个新世界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5月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进行第二场演出,辉煌璀璨的神传文化再现舞台,让观众耳目一新,从新了解到一个真正的中国。

平面设计师Nico Bührlein:“觉得中国离我们更近了。我们看到了关于中国的画面,绝对的正面。那是如此大的国家。人们无法体会,它是那么的辽阔。当人们看到其许多方面时,正如今晚所展现的,带给人愉悦。颜色相当丰富,让人感受到人生的喜悦。”

税务师事务所会计Kaysers Rath:“节目和演出的艺术水平给我意外惊喜,我都觉得很棒,看之前对此一无所知,(神韵)给我展现了一个新世界。”

Rath在法兰克福拥有自己的税务事务所。神韵让他丰富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

税务师Klaus Rath:“尤其是体现的神性,舞蹈和整个演出都很棒。”“观看演出是个非常美妙的经历,非常棒的节目,让我们对中国文化有了一些了解,吸引我们去更多的探寻。”

公司职员Petra Buhnlein:“(神韵)让我感受到那是真正传统的中国,今天的中国也应该是这样的,演出的一切都是那么地正面,我非常喜欢那种轻盈和喜悦,非常美好。”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