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音乐舞蹈界:神韵艺术定会流芳百世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5月2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金融都会法兰克福的世纪大厅首演满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德国音乐舞蹈界人士看完演出后深为陶醉和感动,赞叹不已。下面请看来自法兰克福的报导。

前芭蕾舞学校负责人Hortense Dräger一直从事古典芭蕾舞的编舞和教学工作,这已经是她第四次观看神韵

前芭蕾舞学校负责人 Hortense Dräger:“整个演出背后蕴含着巨大的付出和高强度的训练,舞蹈精准到极致,真的非常了不起。”“女舞蹈演员们则是非常优雅高贵,极富修养内涵。神韵给我带来极大的喜悦,神韵艺术定会流芳百世。”“神韵的男子舞蹈比欧洲的男子舞蹈要高超得多。神韵的舞蹈家们不但技艺超群,舞蹈本身也诠释得非常好。”

Hortense Dräger还深为神韵的音乐和现场乐团演奏的高水准而折服。

前芭蕾舞学校负责人 Hortense Dräger:“神韵音乐和神韵乐团也令人赞叹,太了不起了。”

德国音乐艺术家 Winfried Bode:“演出让我印像深刻,撞击我的情感。舞蹈动作、音乐、色彩、人物、编舞,很多方面都打动了我。”

Winfried Bode 从60年代就做为歌手活跃在德国和欧洲的乐坛上,他也作词作曲。

德国音乐艺术家Winfried Bode:“神韵的男高音的歌唱技术简直让人叹为观止,我在想一个问题,呼吸技术是如何让人的声音变得这么强,这么长的。男高音真的是无比精彩。”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