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共和党支持 众院周四表决新健保法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周四,美国众议院将就川普新健保法案,举行表决。此前一天,众议院法案委员会通过了共和党健保法案,为表决扫除程序障碍。

周三,美国众议院多数派领袖麦卡锡证实,众议院周四将就新医保法案举行表决。

他表示,共和党人目前持有的票数,足够废除奥巴马健保。

周三,两名共和党重量级议员厄普顿和比利·朗,与川普总统会晤后,宣布支持新方案。

此外,众议院自由党团也明确表示支持该提案。

据悉,新健保法案将向有病史的投保人提供医疗保险。政府将在未来五年内,追加80亿美元,帮助他们支付保费。

另外,副总统彭斯周三宣布,一旦新健保法案获得通过,将取消对“计划生育”组织的联邦补助。

美国副总统彭斯:“就是明天,感谢川普总统的努力,国会将​​就废除奥巴马健保进行表决。当法案通过之后,我们将终止补助计划生育。”

新唐人记者曹菁、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